快乐桔十一

微博同名
爱吃✔爱喝✔爱美男✔
爱看电视✔爱修图✔

2018.10.11

中午的时候,我在钢琴上写活动计划,这时午睡起床铃声播放了,童资行就大叫一声“周周老师”,我马上扭头问“谁叫我”。童资行说“响起床铃了”。原来他以为我趴在钢琴上睡着了,在叫我起床。

童资行把早上的点心龙眼留了三个打算回家吃,放进书包里了。豆豆来了,也想放龙眼到书包里,但还没放进书包里就又走开了,这时苏品霖来了,我问他“你来干什么呀,也是来放龙眼的吗?”苏品霖不说话,然后拿了一个龙眼,吃了起来。豆豆回来了,找了一下,问:“我的龙眼呢?”呃,原来苏品霖吃的龙眼是豆豆的。

我:“苏品霖,东西不是你的不能拿。这下怎么办呢?” 童资行:“豆豆,我给你一个。” (我当时都被感动了)我:“豆豆,快对童资行说谢谢。”豆豆:“谢谢你” 豆豆放好龙眼后,拿出了一本小本子,那是豆豆妈妈买给豆豆的,豆豆之前拿过几次出来和我说这是他妈妈给他的。然后豆豆把这本小本子送给了童资行,(我看到的时候惊呆了)我:“童资行你要好好保存豆豆送的本子。”童资行:“我妹妹最爱撕本子了,我会藏起来不让我妹妹看见。”

童资行今天还流鼻血了,医生说不可以剧烈运动,我就说“那我们不能玩沙包了,我们站在边上看其他小朋友玩”他也没反对,但一直说“我没事咧”,后来才反应过来他的意思是“我没事,我可以玩的咧”

活动快结束了我确定他不严重,我说“那我们可以玩一会,我来扔,你来躲”他很开心。

一些现实中的对话内容删掉了,因为太长了懒得打。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