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桔十一

微博同名
爱吃✔爱喝✔爱美男✔
爱看电视✔爱修图✔

见习第三天2018.4.25

今天钟青和来幼儿园了,好可爱(/ω\)

小猴子今天老是打其他的小朋友,园内老师单独教育了他(个人认为方法不恰当,会给小猴子和其他看到的小朋友留下心理阴影)

今天轩轩在放(并不是,是大力扔进去)玩具到筐子里的时候,把玩具砸到了我的脸上,特别痛,痛到我眼泪直接掉出来,因为当时杨妈妈在场,我觉得被玩具砸到哭有点丢人,就把头低下来,对轩轩说:以后玩具要轻轻地放,不要用扔的。  等轩轩跟着其他小朋友去户外散步就马上去抽了张纸擦眼泪,接着跟着一起去户外了。

我上午上了语言活动,个人认为比上一年游戏实习要好很多,因为上一次什么都不懂,而今年学五大领域学的好多了,知道什么班的能力能到哪,还有教案书写的规范性。

语言活动是《快乐的小动物》,是昨天临时找的教案,所以熬夜准备材料,画了一夜的画(小动物在外面郊游的场景画),为了他们能看清,画得特别大!

因为是托班,所以目标很简单,就是让他们说出自己在画里看到了什么,什么小动物在做什么,这样之类的简单句子,模仿一下它们在做的事情。

下午孩子们上了外教,学习了ear(耳朵),mouth(嘴巴),学习的方式很有趣,边念边指自己的耳朵和嘴巴边拿图给孩子看,然后用游戏的方式巩固,游戏就是把图放在地上,孩子念了一个跳过一个,最后击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