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桔十一

微博同名
爱吃✔爱喝✔爱美男✔
爱看电视✔爱修图✔

努力努力再努力x:
今天才是正式开始
4个月 从100到9 看到了你们的努力
从一开始 我就发自内心地想把这件事做好
不仅仅只是参加综艺节目
看到你们的进步 我会开心愉悦
看到你们有松懈 我会担心着急
看到你们受伤生病 我也会挂念难过
总是想尽自己所能地给予你们帮助
每一个凌晨 每一次见面 都在我的脑海里
看到你们 就像看到昨天的自己
还是那句话 努力不会背叛你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陪你们走到了这里 未来要靠自己前行了                                                          但我相信 我们共同度过的这段时光会成为一生中难忘且美好的记忆
最后 献给在梦想路上拼搏的大家
记得感恩 感谢成长路上每一个帮助过自己的人 保持初心 无所畏惧

﹌﹌﹌﹌﹌﹌﹌﹌﹌﹌﹌﹌﹌﹌﹌﹌
2018.04.07  02:44

张PD说的每一句话都要记在心里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