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桔十一

微博同名
爱吃✔爱喝✔爱美男✔
爱看电视✔爱修图✔

这里有一只“小奶狗”   乖巧懂事还长得好看

忽然  他说:我可喜欢你  你喜不喜欢我?(不对不对,划掉重来,这句话是我被我们班舞蹈音乐洗脑了😂)

严肃点  咳咳咳

他说:我……喜欢你  我可以做你男朋友吗?

你说:明天你带我出去玩  看你的表现  我再告诉你可不可以

你们出来玩了

乘船的时候他划桨🚣🏻   (P1-3)
陪你荡秋千打篮球🏀  (P4-5)
为你弹吉他唱歌🎸   (P6)
帮你理发💇 (P7-9)

一天结束了  该告诉他你的答案了

看着“小奶狗”等你答案的眼神(P10)  你的答案会是什么呢?

其实在他向你表白的时候  你心里就已经有答案了  不是吗?

你如果不喜欢他  在昨天你就会直接拒绝 才不会让他在今天带你出来玩

你不过是觉得这个冒傻气的小子很可爱  想逗逗他

【胡写的内容  言情小说的即视感hhh羞耻到爆😂  自截自修10p 原图来自 亲爱的客栈】

评论

热度(4)